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发生居民煤气中毒事故 致25人中毒2人死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5日16:33

  煤气从下水道入屋 中毒人数升至25人

  本报讯 (实习生 孙樱 见习记者 左妍)昨天本报头版、A10版报道了虹口区西安路8号发生今冬以来本市第一起大规模居民煤气中毒事故。记者今天上午获悉,中毒人数已上升至25人;其中2人死亡,5人重度中毒。“肇事”的煤气管道已于昨天下午被修复,附近居民陆续返回家中。

  据目击者说,截取出的破裂煤气管直径约300毫米,不过没有看到明显裂口。现场抢修人员称,煤气管道可能由于老化而破裂并漏气,煤气通过下水道进入居民家中,导致整幢楼居民不同程度中毒,但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确认中。

  家住8号201室的老周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发生煤气泄漏,整幢楼被封锁起来。下午3时许,听说煤气管道已经修好,他和老伴赶紧回家,并打听中毒邻居的情况。老周说,可能是自家平时烧饭用液化气罐,才没有被泄漏的煤气“放倒”。

  然而想起邻居们的遭遇,老周仍然唏嘘不已。他和老伴今天动身去女儿家暂住,“现在最大的希望是中毒的邻居能早点好起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