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爆炸事故致附近多名村民受伤(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5日18:57

  这是被爆炸车辆掀翻的货车(12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郝同前摄

  

  12月5日,救援车辆在清理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郝同前摄

  新华网武汉12月5日电 (记者李鹏翔)京珠高速湖北段车辆爆炸事故除了造成高速公路路面损毁,交通中断外,还使附近农村的部分村民受伤和民房受损。据初步统计有20位村民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孝感市医院治疗。

  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高速公路两旁能够目及的房屋屋顶几乎都被爆炸冲击波损伤。涂店村2组60岁的夏大毛告诉记者,昨天半夜正在睡觉,很大很大的响动,一下就被震醒了。起来一看,家里的窗户全部被打碎了,玻璃散了一地。门也被冲进了屋里,摔烂了,屋里乱得一塌糊涂,空气中弥漫着很难闻的味道。当时自己就打了110报警,后来知道是爆炸。村里组长和乡里来的干部在村里清查情况,2组有2人被玻璃扎伤。

  记者来到附近的岳岗村2组,距离爆炸最近的是个养猪场,受损严重,养猪棚的棚顶倒塌,砸死2头猪,多头猪身上都有砸伤。养猪场的房屋最长的裂缝有一人多高。2组组长周菊生介绍说,全组70%的房屋都出现裂缝,三四户的房屋变成危房,门窗、玻璃没有一个好的。全组30多户中有五六个人被玻璃划伤。

  湖北省委常委、公安厅厅长吴永文也来到岳岗村了解、查看村民受损情况。他要求当地干部,一是要尽全力救治伤员;二是要解决好危房无法入住的村民晚上过夜的问题;三是要及时清查受损情况,做好进一步补偿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