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翔主刀医生称其痊愈 已可参加大强度比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5日19:54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五日电 (宗晨亮)在刘翔去年接受右脚手术一周年之际,“飞人”五日接受了其手术主刀医生克兰顿的复查。复查结果表明,刘翔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和参加大强度比赛。

  去年十二月五日,克兰顿在美国休斯顿为刘翔的右脚跟腱进行了手术。五日,克兰顿来到上海莘庄田径基地为刘翔进行复查。复查过程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克兰顿除了检查刘翔的伤脚之外,还观看了刘翔此前拍的片子,并和刘翔及其教练孙海平进行了交流。

  结束复查后,克兰顿表示,“我看了训练的整个过程,刘翔的伤脚恢复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好。他已经完全可以进行专项训练和进行大强度比赛了”。这意味着刘翔已经完全康复,按照孙海平此前介绍,刘翔计划于明年参加一系列高强度的世界大赛。

  不过,克兰顿同时建议,刘翔在东亚运后不要马上进行专项训练,而应回到上海后先休整几天。

  自今年九月在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复出以来,刘翔迄今已参加了三场比赛,并展示了良好的状态。据悉,结束东亚运动会的征程之后,刘翔将进入冬训周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