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新闻

俄罗斯夜总会火灾以致109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5日20: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调查人员12月5日表示俄罗斯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已造成109人死亡。

  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102人在大火中身亡,另有7人在送往医院后死亡。此外卫生部长戈里科娃称数十名被送往的医院的伤者需要依靠呼吸机。

  戈里科娃介绍,大部分被送往医院的伤者有超过一半的皮肤都被烧伤,其中一些伤者被送往莫斯科接受治疗。戈里科娃在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进行视频通话时报告:“不幸的是,烧伤非常严重…在被送往医院的130人中,88人情况严重,这其中有59人需要使用呼吸机。”

  (环球在线:于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