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江西总队为官兵办实事 让官兵尽享人文关怀阳光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5日20:28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宽道李典胜11月30日上午,武警江西总队政治部干事胡望平的家属李晓兰正式到江西省地税局上班。至此,该总队30多名随军未就业家属全部实现了上岗就业。

  该总队党委在学习中认识到,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具体到基层建设就是尽最大努力解决基层官兵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办好基层官兵迫切希望办又有条件办的实事上。从10月初开始,总队常委分头带队,深入基层,问需于兵、问计于兵,共“问”出涵盖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干部住房等10个方面60多条意见和建议。针对官兵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总队大力实施“暖心工程”,一件一件解决。去年,总队党委把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作为“暖心工程”的第一项来抓,先后帮助65名转业干部安置到满意岗位。走者顺心,干者放心,“暖心工程”“暖”了转业干部的心,更“稳”住了留队干部的心。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总队营以下年轻干部想转业人数由去年的43%下降到了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