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东山运砂船倾覆4船员落水 海警渔民联手救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5日20:42
  人民网福州12月5日电 (余荣华、蓝志文)12月5日下午,一艘满载泥沙的运砂船在福建东山古雷附近海域遇险,4名船员落水,经过福建海警三支队和当地渔民全力搜救,1名船员被成功救起,其余3名遇险者仍在搜救中。

  5日12时14分,驻东山的福建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一艘运砂船在东山古雷头倾覆,4人落水。接警后,海警三支队立即派出海警35091艇赶往出事海域,与此同时,当地边防派出所组织事发海域渔船展开搜救。1名落水者很快被渔船发现,并成功救起送上赶来救援的海警警艇。海警官兵立即为冻僵的遇险者换上干的衣服保暖,随艇军医对其展开急救。

  海警与渔民们又立刻投入对其余3名落水者的搜救,当时事发海域海况恶劣,海面上浪高近3米,给搜寻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海警警艇根据当时海上的流速扩大搜索半径,经过4个多小时的搜索,仍未发现这3名落水者。

  据获救遇险者介绍,当时有3艘砂船在古雷9号码头执行泥沙运载任务,这艘福建泉港籍遇险砂船“亿航6018号”出事前正运送泥沙往外海海域卸载,行经古雷头海域时,被一个横浪推翻。目前获救者经救治后身体状况良好,已被同作业的另一艘砂船接走,有关方面仍在继续对其余3名落水者进行搜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