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俄夜总会火灾事故5名涉嫌责任人被拘留(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00:24
护理人员把在俄罗斯彼尔姆市爆炸事件中的伤者抬上救护车。新华社/路透
  俄罗斯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5日说,5名涉嫌对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事故负有责任的人员当天被拘留。

  马尔金说,被拘留的人员包括夜总会的合伙人、执行经理、艺术总监以及负责安装舞台焰火装置的私企老板等。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5日在彼尔姆市对新闻界说,夜总会火灾系违规燃放舞台烟花所致。夜总会老板没有向有关方面申请燃放烟花的许可,低矮的舞台顶棚着火后,现场灯光熄灭。由于过道狭窄,人们无法及时逃生,继而发生人员踩踏。

  当地时间5日2时15分(北京时间5日4时15分)左右,彼尔姆市一家名为“瘸腿马”的夜总会发生火灾。据俄紧急情况部数据,目前火灾已造成109人死亡。

  彼尔姆市位于俄罗斯中西部,距离首都莫斯科约1200公里。(记者赵嘉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