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部分机票现白菜价 最低两三折低过火车卧铺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06日03:16

  部分机票现“白菜价”

  最低两三折 比火车卧铺票还便宜

  晨报讯(记者 吴亭)本月您外出乘飞机还是坐火车,可以仔细比较一下,因为有些航线的机票价格比火车票还低,2折、3折的折扣十分让人心动。

  记者昨天从订票网站查询近期从北京出发的机票价格,结果显示,飞昆明的最低折扣为3折,合540元,这个价位比火车票的卧铺还要便宜近50元。此外,北京飞成都最低2.7折,为390元,北京飞重庆也出现310元的“白菜价”,北京飞哈尔滨也十分便宜,最低折扣3.8折。北京至武汉、大连、南京等城市目前的机票价格也低至200元左右。不过北京飞广州、深圳价格较高,基本在8折左右。记者注意到,超低价格的航线,并没有出现票量紧张的情况,也不需要提前预订,但旅客需要注意的是这些特价票不能退改签。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航线机票销售持续低迷,各大航空纷纷下调价格,尤其以西南航线最为突出,因此,对于有出游愿望的市民来说,12月份应该是个好时机,超低的机票价格,酒店住宿目前也处于低价位,因为可以减少不小的旅行成本。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