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8:23
  本报讯(记者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11月27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关于滨海新区抢先一步构建全国亟需人才流转公共平台的建议》提案进行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川出席。

  协商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民革市委会负责同志对提案背景和主要内容的介绍,市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厅、滨海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协商会。

  委员们对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认真办理提案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推进人才工程,千方百计吸引尖子人才和领军人物,努力打造一支门类齐全、梯次合理、素质优良、规模宏大的人才队伍,为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协商会上,委员们积极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聚集人才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