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第52届格莱美奖提名揭晓 碧昂斯10项提名(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08:35

  本周三晚,第52届格莱美奖提名名单揭晓,美国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了10项提名,其中《双面碧昂斯》(IAm... Sasha Fierce)获年度专辑提名,《单身女郎》(Single Ladies (Put a RingOnIt)获年度单曲提名,《灵光》(Halo)获年度制作提名。

  19岁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与碧昂斯差距不大,获得了8项提名,她的第二张专辑《大无畏》(Fearless)或年度专辑提名,《你属于我》(YouBelongWith Me)同时或年度单曲和年度制作两项提名。

  斯威夫特今年已经是逢奖必拿,从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到全美乡村音乐奖(CountryMusicAssociationAwards),以及在第26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赛中获奖,她的格莱美提名代表了她的巅峰时刻。

  斯威夫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能够获得格莱美提名,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最近几个月以来,我不断体验美梦成真的幸福。”

  同获三类提名的女星还有百变雷后Lady Gaga,她共获得5项提名,其中《TheFame》获年度专辑提名,《扑克脸》(PokerFace)获年度单曲和年度制作提名。

  获格莱美年度专辑提名的还包括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TheE.N.D》和大卫马修斯乐队(DaveMatthews Band)的《Big Whiskey and the GroogruxKing》。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