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2010年高考小语种纳入统考 不再保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09:12
  在“山东大学2009年全国重点中学校长论坛”上,山大招办副主任朱德建介绍说,在2010年的高考招生中将会出现3个政策变化:第一是来源计划,即编制原则的改变:由吸引优秀生源、兼顾地区平衡到优化生源结构、促进区域平衡。同时,小语种将纳入统考、分列计划,不再保送。比如考生通过了山大的小语种选拔资格,还须参加2010年的普通高考,并符合相关分数、志愿等要求,一般在提前批录取。此外,自主选拔考生政策有较大变化:结合办学目标、定位、特色,切实选拔出有创新精神和有专业培养潜质的学生;加大对舞弊学生处罚力度,对舞弊考生取消高考资格。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