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贵阳:非公企业主板上市奖励1000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09:41
  新华网贵阳12月6日电(记者王新明)日前,贵阳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扎扎实实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意见》,规定对成功在主板上市的非公有制企业给予一次性1000万元的奖励。

  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扎扎实实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贵阳市将着力拓宽非公企业的融资渠道,充分发挥技改资金、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乡镇企业发展资金和服务业发展资金的作用,进一步向非公有制企业倾斜。

  根据《意见》,对成功在中小板或创业板上市的非公企业,贵阳市将给予一次性500万元的奖励;对成功在主板上市的非公企业给予一次性1000万元的奖励,激励非公企业上市融资。

  《意见》指出,贵阳市还将支持和引导具备条件的中小企业发行企业集合债券和短期融资债券,对成功发行债券的中小企业给予适当补贴。

  去年8月,贵阳市出台《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明确要求放宽非公有制经济市场准入条件,非公企业在资本市场发行上市与国有企业实行同等待遇,从2008年起,对在国外和国内市场成功上市融资的非公企业分别给予适当补贴和奖励。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