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悬赏20万缉持枪抢劫杀人嫌犯 公布模拟画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10:26
长沙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模拟画像。长沙市公安局供图
长沙持枪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模拟画像。长沙市公安局供图

  12月4日上午11时26分许,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铁道学院西大门旁的行人道上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枪杀害从银行取款出来的郭某,抢走现金4.5万元后潜逃。

  12月4日,长沙警方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为男性,40岁左右,身高1.70米左右,中等体态,较结实,行走时腰杆挺直,有时戴墨镜,作案时上身穿深灰色夹克,深色裤子,着装不讲究。

  请广大群众结合公安机关公布的视频录像和模拟画像进行辨认,如有知情者,请迅速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贰拾万元。

  联系人:长沙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 110

  洪警官 13574849110 85010202(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