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逾8成法国人反对增兵阿富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10:29
  中新网12月6日电 法国地方报《西南星期报》一项电话民调指出,超过8成的法国民众反对政府增兵阿富汗。

  据台湾《联合报》6日报道,这项民调以电话访问968名法国成年人,82%受访者反对增兵。法国目前驻扎在阿富汗的军队约有3300人,法国政府表示,将等明年1月28日于伦敦召开的阿富汗战事国际会议举行后,再做出决定。

  法新社11月30日报道,美国已要求法国向阿富汗增派1500名士兵。26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与法国外交部长库什内通电话时,要求法国向阿富汗增兵。

  白宫方面11月30日表示,奥巴马已致电法国总统萨科齐,告知其关于阿富汗的新战略计划。不过,报道指出,法国政府无意向阿富汗增派更多军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