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绿营乡镇市长大有斩获 蔡英文网路小秘书当选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0:01
  人民网12月6日电 民进党县市长选举小赢、获得4席,得票率逼近46%大关,创下百里侯选战中最佳纪录(仅次于2004年“大选”),乡镇市长及县市议员席次双双大幅成长、大有斩获。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昨晚宣布,乡镇市长由原先的20席增加到34席,县市议员由107席增加到129席,民进党拿下彰化市、花莲市大市最具指标意义。

  据中评社报道,嘉义县10个乡镇市,民进党囊括太保市、大林镇、六脚乡、鹿草乡、番路乡、梅山乡、溪口乡、布袋镇等8个乡镇市;其中,党主席网路小秘书黄嫈珺(sanny)初试啼声当选县议员。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晚指出,民进党在县市长部分只拿下4席,在乡镇市长及县市议员成绩亮丽。

  蔡英文还特别提及爱将郑文灿,“胖周瑜的赤壁之战真的打的很好!这是2000年来在桃园选的最好的一次”,她强调,年轻同志投入选战并打出好成绩,民进党提名时有共同谅解,不能选完就离开地方,他们会继续地方服务、深耕并扩大民进党的县市版图,“未来在“立委”补选会考虑提他们”。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