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发布大运会志愿者标志及口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6日12:03
  人民网深圳12月6日电 (胡谋 尹春芳)深圳大运会志愿者(义工)标志、口号于5日在深圳发布。

  深圳大运会志愿者(义工)标志为“世界之窗—用心包容世界”,其以“字母图形化”作为表现手段,由V、U、S三个字母组成,分别是Volunteer(志愿者)、Universiade(大运会)、Shenzhen(深圳)三个单词的首字母。此外,该标志的颜色取自大运会色彩系统的“红、黄、蓝”,代表睿智、勇气、开拓。

  深圳大运会志愿者(义工)口号确定为“我在这里(I"mHere)”。该口号征集共历时5个月,先后经历初评、复评、终审等环节最终确定。

  此外,发布会还举行第二届深圳市百名优秀义工表彰仪式。获得本届深圳市“百名优秀义工”称号的义工,并已取得深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按相关文件规定优先享受有关培训补贴。

  深圳市委常委、大运会志愿者(义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李意珍表示,深圳是中国内地义工服务的发源地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深圳义工已经成为建设深圳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深圳义工以大运会为契机,通过完善、专业的义工服务,进一步扩大义工的社会影响,力争举办一届“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响力”的大运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