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俄罗斯夜总会爆炸 > 09俄夜总会爆炸消息

俄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09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12:44
  中新网12月6日电 俄罗斯彼尔姆市当地时间5日凌晨2时15分左右,一家名为“瘸腿马”的夜总会发生火灾。据俄罗斯新闻网最新报道,目前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09人,另有约120人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88人处于“危重”状态。

  早些,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了一项总统令,宣布12月7日为全俄哀悼日,以悼念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中的死难者。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5日表示,在造成重大伤亡事故的彼尔姆市夜店大火事故中并没有发生爆炸,大火是由劣质烟火制品故障引起的。

  据绍伊古介绍说,店主未经任何人批准,擅自在舞台上装设、使用了法令严禁使用的烟火装置,终于酿成大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