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边检开通绿色通道助英籍重症旅客及时登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6日14:43
  中新网广州12月6日电 (唐贵江张瑞)12月5日晚上10点左右,一位英国籍六旬老人身羅重疾,躺在担架上经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回国手术,却因途中耽误时间,眼看其要乘坐的飞机即将起飞,广州白云边检部门立即开通绿色生命通道,助其在最短时间内及时登机。

  据介绍,当晚10点左右,广州白云边检站值班室接到南方航空公司函,称一位英国籍六旬担架老人身患重症欲回国治病,但因途中耽搁了时间,眼看乘坐的飞机即将起飞,所以请求边检给予便利,以便该旅客及时登机返回国内治疗疾病。

  该边检站立刻组织精干民警,打开绿色生命通道,提前做好查验准备。当晚22时30分,待该担架旅客一到,边检民警立刻打开绿色生命通道,快速高效地为该旅客办理边防检查手续,并协助航空公司人员将该旅客送上飞机,受到外国友人赞赏。

  据悉,该旅客身患运动神经元疾病,此次回国正是为了赶回去做一个大型手术,但因来机场途中耽搁了时间,幸好边检民警专开绿色生命通道,为旅客及时登机争取了时间,同时也为抢救病人赢得了宝贵时间。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