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国内首部以电视人为题材的电视剧在东莞开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17:30
  新华网广州12月6日电(记者陈冀)国内首部以电视人为题材的20集电视连续剧《电视台的故事》,日前在东莞开机拍摄,该剧由广东电视台、东莞广播电视台、东莞康华医院联合摄制,预计于2010年3月在广东电视台及全国城市电视台推出。

  该剧以东莞广播电视台的改革、创新、发展历程为原型,通过艺术手段,展现中国广电改革创新之路和发展成果。据悉,这是中国第一部以电视人为题材的电视剧,是东莞广播电视台第一次以制作人身份拍摄电视剧。

  该剧由国家一级导演张中一执导,由曾担任《深圳湾》《外来媳妇本地郎》等电视连续剧编剧的杨白钊编剧。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