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方将迎来雨雪天气新疆有大风降温降雪(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2月06日18:31
  受南支槽的影响,未来三天,我国南方地区将迎来一场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局部地区会有大雨倾盆。新疆地区从8日开始,继续接受冷空气的考验,大风、降温、降雪将携手出现,山口地区最大风力可达8级。

  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陕西南部、江汉大部、江淮西部、湖南大部、江西西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广西西部和北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或阵雨。而随着南支槽的东移,降水范围也会逐渐南压东移,湖南北部的局部地区8日还将有大雨出现。

  同样是在8日,将有两股活跃的冷空气开始骚扰我国。新疆地区的冷空气将带来4~6级偏北风,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同时气温会下降6~8℃,新疆北部和西部将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而另一股弱冷空气将主要影响内蒙古东部及东北北部地区,届时气温会下降4~6℃,内蒙古东北部及东北北部会有小雪或阵雪。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