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备战夏季达沃斯 天津将新增10家五星级酒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18:42
  中新网天津12月6日电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备选酒店之一,主体27层,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的天津新桃园酒店,今天开张纳客。据了解,以举办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为契机,天津将通过投资兴建和提升改造方式,新增10家五星级酒店。

  天津现有10家五星级饭店,与北京、上海等城市相比,在数量、规模和质量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自2008年开始,该市在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并运营万丽天津、威斯汀、莱佛士、新桃园等五星级酒店的同时,亦启动了对利顺德大饭店、凯悦酒店、水晶宫大饭店等多家高星级酒店的提升改造。目前,该市新建、改建、扩建五星级酒店工程进展顺利,新增10家五星级酒店,拟于今冬明春陆续开业。

  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2010年9月13日在天津举行。届时,天津将有20家五星级酒店笑迎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