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北京国内机票卖“白菜价” 出境游价格居高不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19:01
  中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王业丰)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4分报道,临近两节,北京部分国内机票卖出了超低折扣格,而出境游价格却一直维持在高位。

  记者在多家订票网站上看到,所有网站都列出了2折、3折的机票折扣,有的航班甚至打出了1折的超低价。记者随后咨询携程网服务人员。

  记者:北京到武汉现在机票多少钱?

  携程:最低明天有2.5折的270元,含税总价370元。目前看来航班价格还是比较低的,可能是航空公司由于最近新加了税,所以就把机票的折扣调低了,所以机票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

  北京飞哈尔滨最低3折,飞昆明最低540元,价位比火车卧铺票还要便宜。此外,北京到武汉、大连、南京等城市目前的机票价格也低至200元左右。业内人士认为,国内航线机票销售持续低迷,航空公司纷纷下调价格,尤其以西南航线最突出,因此,12月份对于旅游来说是个好月份,因为目前机票票价低,酒店住宿也在低价位,可以节省不小的旅行成本。

  但记者随后询问北京中国国际旅行社,据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出境游来说,最近并没有受到机票折扣影响,正相反,目前出境游价格还是居高不下。

  记者:最近从北京到香港的自由行多少钱?

  国旅:大约在3千多。

  记者:最近这段时间旅游便宜么?

  国旅:是贵的,因为香港这段时间是旺季,都去香港过圣诞节,再过两天走更贵。香港现在是热线走得比较多现在就不打折,哪个地儿是淡季哪个地儿就打折。

  记者:现在有淡季的线路么?

  国旅:出境的没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