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湖北孝感爆炸地段修复通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20:17
  新华网武汉12月6日电(记者李鹏翔)6日14时38分,经过30个小时紧张抢修,京珠高速湖北孝感段发生爆炸地段在事发38小时后已经全部修复,双向行车正常,无滞留现象。

  5日零时20分,一辆装载黑火药的江西籍大货车行驶至京珠高速湖北段1125KM处时,起火发生爆炸,造成现场4人死亡,路面严重损毁。经现场勘察,路面上最长的裂缝达10米长,最深达1米,伤及路基,裂缝最大宽度有70公分,损毁面积达700多平方米。

  据施工单位湖北中南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便第一时间投入抢修,先后投入20多台套机械设备,约200人清除破损路段沥青混凝土路面。9车约260吨水泥稳定碎石也被紧急从70多公里外的应城调运过来。

  5日晚,事故中受损车辆已全部运离现场。6日凌晨,受损路面的基层铺筑完成,9时沥青混凝土路面开始施工,至当日14时38分,高速公路事发地恢复正常交通,南北大通道畅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