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足浴女找人刺杀男友 两嫌疑人已自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6日21:02
  中新网杭州12月6日电 (记者龚读法)记者今天从杭州余杭警方了解到,此前余杭临平某足浴店一男子被刺死,派人杀害他的女友小唐被控制,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胡某和陈某已向警方自首,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还在进一步追捕中。

  遇害的男子姓张,今年24岁,白天在足浴店打工,张某的女友小唐也是足浴店的服务店。11月30日傍晚,张某打女友的电话无人接听,从同事口中得知小唐和客人胡某出去唱歌了,他就一直在足浴店等女友,直到凌晨1点多,才等到醉醺醺的女友。张某上前拉小唐,却被小唐甩手,张某怒气顿生,打了小唐一巴掌。

  小唐立即打电话给胡某:“我男朋友打我,过来帮我教训他。”不一会儿,胡某拿着铁棍赶到足浴店,还带了两个持刀的同伙,对张某一阵乱打乱砍。张某倒在血泊中,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余杭警方接警后,控制了犯罪嫌疑人小唐。12月2日晚,出逃到南京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胡某和陈某经过亲友劝说,到余杭自首,据了解,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是重庆奉节人。目前,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仍然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