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贵州茅台明年起上调产品出厂价格幅度1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6日21:10

  鉴于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公司决定自2010年1月1日起适当上调贵州茅台酒出厂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为13%。此次价格调整将会对公司2010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贵州茅台今日发布公告称,决定自2010年1月1日起适当上调贵州茅台酒出厂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为13%。

  贵州茅台在公告中称,鉴于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市场供求状况等因素,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上调茅台酒出厂价。

  各品牌白酒最近展开了集体涨价,泸州老窖、水井坊已先后调高价格10%,作为白酒老大的贵州茅台今日也宣布调价,并且13%的涨幅超过了其他白酒品牌。鉴于即将到达春节消费高潮期,本次白酒集体涨价将对各公司的业绩产生较大的利好。21世纪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