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粤Y牌照汽车逆向停上大桥人行道(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7日03:02
广州史上最牛停车 逆向停在大桥人行道上两天仍无人理会
广州史上最牛停车 逆向停在大桥人行道上两天仍无人理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牛,这可堪称‘广州史上最牛的停车’。”一辆粤Y牌照的小车停在江湾大桥桥南螺旋步行梯口的人行道桥面上,路过的市民惊呼道。市民称,前晚11时许,就看见这辆车停在那。而车是怎样开上人行道,为何停在那,成了市民热议的话题。

  “广州史上最牛停车”

  “天呀,这车停得也太有创意了!”从滨江中路走螺旋步行梯刚上江湾大桥,市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辆车牌为“粤Y 72027”的黑色东风日产小轿车停在桥面逆向人行道上,司机却不知去向。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这辆黑色小车恰好停在下螺旋步行梯的90度拐角位置,车头对着足梯口,差10厘米就要滑下足梯。车头右侧有几道轻微的刮痕,车的天窗被打开,车内有几张消费单,其中有一张牡丹卡刷卡消费11987元。记者查询了解到,这车价值10多万元。

  江湾大桥上车流哗哗往桥北开去,这辆逆车道停下的小车显得格外显眼,路过的司机也不由减慢速度瞄上几眼。路过的市民驻足观看,纷纷透着车窗窥视车内的“风景”:“这车真牛,可以堪称‘广州史上最牛的停车’”。

  “昨晚11点,我经过的时候,就看见辆车停在这里了。”市民小王说,当时就不见司机的人影,但是车身还有点热,可能是刚停下不久。昨日上午10时,警察赶到,民警打开车的天窗,并打开了右车门,从车里发现一张名片,但是电话是空号。之后,警察离开了现场。

  该车三次违规未处理

  记者从广州金盾网查询发现,这辆小车近期有三次交通违法未接受处理:4月29日21时,在广州市机场大道上,该车驾驶人或者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5月28日16时51分,该车在虎门高速西行K14公里上超速但不足50%;9月1日13时40分,该小车在虎门高速东行K16公里超速但不足50%。

  记者了解到,交通违章要求在15日内处理(15日含周末,但不含当日),如果超过时间没处理,需要交3%的滞纳金,3个月不交扣12分,要去学习,不去学习要吊销驾驶证的。并且钱和滞纳金不会少缴的。但如今7个月过去了,这辆车一次违规都未处理。

  市民热议

  话题一 车是怎样开上去的?

  “这司机也太牛了,这车是怎么开上来的呀?”路过的市民好奇地讨论着:江湾大桥桥长900多米,人行道宽约2米,而人行道比车道高一尺,并用铁护栏隔开,奇怪的是,这辆车竟然能非常顺利地拐90度角,靠最左边停着,而扶栏却没有任何损毁!?

  记者沿着人行道走到桥北发现,下桥不再是螺旋足梯,而是斜坡,桥下正是沿江东路西往东方向的单行线,市民王先生说,小车只可能沿着斜坡上桥。但路边的保安和修路工人均表示,前晚未见有车从斜坡上江湾桥。

  话题二 醉酒走错路?被盗?

  市民何小姐说,可能是司机喝醉了酒,在沿江东路上行驶时突然想上江湾桥,看见斜坡就开上去了,到了桥南发现没有路了,就停车自个儿回家了。李先生说,这车是外地车,可能司机不认识路上了桥,但奇怪的是,他为什么倒车回来呢,一天了也不来处理?

  但市民梁先生却持反对意见,他说,如果是喝醉酒,人行道那么窄,肯定会撞到护栏,但车却只有轻微的刮痕,绝对不可能喝醉酒,100%是偷来的车,逃跑时开上来的,窃贼发现无路可走后弃车逃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