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秦皇岛打黑第一案:12人获有期徒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03:55
  12月1日,备受社会关注的2009年秦皇岛打黑除恶第一案在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大厅公开宣判,一个以暴力手段垄断秦皇岛火车站前长途客运市场、为害一方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被依法惩处。据悉,该案系省委政法委督办的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据公诉机关指控:自2008年6月至11月期间,卜兆春、周鑫等人在秦皇岛火车站站前经营秦皇岛至哈尔滨线路的长途汽车客运,为垄断秦皇岛至哈尔滨、北安、五常、海伦等地市长途客运市场,他们先后纠集张凤江、齐艳春等人对其他车主采用敲诈勒索、故意伤害、毁坏财物、强迫交易、强行检查旅客身份证等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犯罪事实多达8起。在秦皇岛长途客货运市场及部分周边地区造成恶劣影响,严重破坏了秦皇岛市长途客运市场的正常运营秩序和治安秩序。

  法庭一审宣判,长期扰乱秦皇岛市长途客运市场的卜兆春等12人分别被判处11年至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记者王贵元通讯员朱润胜杜清徐) (来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