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王蒙别墅被盗丢茅台茶叶 怀疑小偷从大门进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6:14

  警方提取小区工作人员头发带回调查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几天前,海淀区一别墅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其中一户为原国家文化部部长、作家王蒙的住所。

  日前,小区保安、保洁员和装修工人称,警方已抽取他们的头发带回调查。警方表示仍在调查此事。

  怀疑小偷从大门进入

  王蒙住所的邻居称,3日上午和下午,王蒙家门前都停着警车,有警员出入其家。近两天,听说王蒙聊天时也说到自家被盗。

  5日下午,王蒙住所的大门及两侧落地窗均无被毁坏痕迹。王蒙住所的保姆称,家中3日发现被盗,丢失物品不多。目前他们发现丢失的包括两瓶茅台酒、两包茶叶、一把刀和保姆一个月的工资。

  事发后王家报警。该保姆说,窗户等都没坏,怀疑盗贼可能是从大门进入的。

  保姆称,王蒙和夫人都在家中,但不便接受采访。

  邻居家也发生盗窃

  邻居们反映,前不久,该小区C区某别墅也发生过盗窃案。该被窃别墅的主人称,家中被盗应在五六天前,丢失的物品有4条香烟、一条项链和一个金质毛主席像章。该主人怀疑应该是夜间作案,家里被翻得挺乱。但屋里的MP4、现金等贵重物品都没丢。

  前天下午,王蒙住所对面的别墅正做外部装修。一位王姓工人称,警方来调查时,抽取了小区很多装修工人的头发回去调查。

  小区一位男保安和女保洁员亦证实,小区近日发生盗窃案,他们的头发也被警方抽取调查。

  前天,警方证实,该小区近日的确发生了盗窃案,此案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