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幕人士透露奥巴马将邀请苏珊大妈赴白宫献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07:03
  48岁大妈歌手苏珊·波伊尔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唱成名,而她刚刚推出的首张专辑《我曾有梦》迅速席卷了美、英等国的销量榜.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英国苏格兰48岁大妈歌手苏珊·波伊尔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一唱成名,而她刚刚推出的首张专辑《我曾有梦》迅速席卷了美、英等国的销量榜,成为目前国际乐坛最耀眼的明星。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甚至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也成了苏珊大妈的“忠实粉丝”,内幕人士透露,奥巴马已决定邀请苏珊大妈于明年1月17日前往白宫,在第一夫人米歇尔的46岁生日派对上献唱,同时庆祝他自己就任总统1周年。

  据透露,派对将在奥巴马夫妇的私人住所举行,奥巴马夫妇希望苏珊大妈在派对上演唱她的成名作《我曾有梦》,而苏珊大妈将面对的听众则全是VIP级别的“少数奥巴马夫妇的私密好友和家人”。据悉,白宫将于近日向苏珊大妈发出正式邀请函。

  然而,苏珊大妈是否会接受奥巴马夫妇的邀请前往白宫表演仍是未知数。据透露,苏珊大妈个性十分害羞,而一夜成名给她带来了巨大压力。此前,苏珊大妈就曾一度因压力过大而情绪崩溃,不得不送入医院进行治疗。而事实上,不久前,当苏珊大妈前往美国为她的新唱片进行宣传时,就有传闻称奥巴马希望能与她见上一面,但苏珊大妈得知这一消息后,居然以自己“太害羞”而一口回绝。晓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