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夜总会火灾涉案5人遭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07:21
  12月5日,一辆救护车在俄罗斯彼尔姆市的一家医院外待命,随时准备运送夜总会火灾事故伤员。当日凌晨,彼尔姆市的“瘸腿马”夜总会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109人死亡。截至目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伤员有130多人,其中88人情况危急,重伤者已搭乘俄紧急情况部的专机被运往莫斯科进行救治。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俄罗斯检察部门发言人说,调查人员5日拘留5名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相关嫌疑人。他们涉嫌违反消防安全规定,致人死亡。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要求严惩火灾责任人。

  截至5日,这场火灾已致107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俄罗斯卫生部门说,烧伤者将可免费接受整容手术。

  涉案遭拘

  俄罗斯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5日说,调查人员当天晚些时候又锁定4名火灾相关嫌疑人并拘留其中3人。加之先前逮捕的两名嫌疑人,共有5名嫌疑人遭拘留。

  “调查部门调查这起刑事案件过程中,锁定另外4名嫌疑人所处地点。其中3人已遭拘留,他们分别是"瘸腿马"咖啡吧艺术总监、合伙人和点燃烟花者。另外一人是房产租赁者,眼下身受重伤住院。夜总会起火时他在现场,”马尔金说。

  调查人员当天早些时候逮捕“瘸腿马”夜总会经理和所有者。

  这6名嫌疑人涉嫌违反消防安全规定。一旦罪名成立,他们将分别面临最多7年监禁。

  “瘸腿马”夜总会先前曾两次因违反消防安全规定遭罚款,但没有采取任何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