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检察官称孟买袭击案可能于一周内审结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07:37
  一名印度检察官6日说,针对孟买袭击事件唯一落网枪手穆罕默德阿杰马勒盖塞卜的庭审可能将于一周内结束。

  特别检察官乌伊瓦尔尼卡姆当天告诉印度报业托拉斯:“提交口供的331名证人中,296人的证词已获审理,仅剩35名证人尚待接受问讯,审讯预计将于一周内结束。”

  盖塞卜面临86项罪名指控,今年7月在法庭上表示愿意接受死刑。

  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ML塔哈利亚尼上月30日解雇印度政府为盖塞卜指定的辩护律师阿巴斯卡兹米,理由是后者“拖延时间、不与法庭配合”。法院随后任命卡兹米的助手KP帕瓦尔接任辩护律师。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去年11月下旬遭连环恐怖袭击致使数百人伤亡。10名袭击者中9人毙命,只有盖塞卜落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