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最高检机关举行座谈会要求 推进基本准则贯彻落实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7:52
  ? 本报讯记者赵阳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举行学习实践《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试行)》座谈会,以进一步加强最高检机关检察官职业道德建设,推进基本准则贯彻落实。

  最高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如林在会上强调,最高检机关学习践行基本准则,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制定和实施基本准则是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对社会和人民群众呼唤公平正义的有效回应,是检察机关加强自身素养的迫切需要。二要自觉践行,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基础做起,自觉落实“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三要率先垂范,时时处处以基本准则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在人民群众心中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最高检机关9名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对检察官职业道德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基本准则,贵在践行,应把检察官职业道德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开展相互融合,并延伸到8小时之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