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高官称撤军日期后“仍将维持阿富汗驻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07:51

  中新网12月7日电美国高级官员说,尽管美国将从2011年7月开始从阿富汗撤军,但仍将在之后的数年时间内在阿富汗保持相当的军力。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官员接受了一系列的媒体采访,强调2011年7月只是开始将责任移交阿富汗部队的日期,美军的撤出将是逐渐分步骤进行的。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说,奥巴马已经设定了撤出时间表,也显示阿富汗加紧招募和训练军人并让他们实地作战的紧迫性。美国官员发表这些讲话之前,反对党共和党批评说,宣布撤军日期让塔利班反叛力量有机可乘。

  12月1日,奥巴马发表了美国政府对阿富汗的新政策,除了宣布向当地增派三万名士兵外,还制定了美军最终撤出阿富汗的策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