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前财政部长卫生间截住萨科齐 警告其停止污蔑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07日07:55
卡恩:告诉你的手下,停止吧,否则我会上法庭
卡恩:告诉你的手下,停止吧,否则我会上法庭

  在卫生间截住萨科齐警告他让手下停止污蔑

  据英国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已就肮脏竞选手段向法国总统萨科齐发出了威胁,声称要采取法律行动。卡恩认为,萨科齐的手下采用了肮脏的竞选手段,以使他无法成为下届法国总统竞选中一位有信誉的候选人。

  斯特劳斯-卡恩是法国社会党人,据报道,当他与萨科齐9月25日在匹兹堡G20峰会期间相遇时,卡恩就有人传播他婚外情的传闻一事警告了萨科齐。

  一个说法称,对传闻感到愤慨的卡恩在卫生间里撞见了萨科齐,他立刻火冒三丈。他告诉萨科齐,他对有关自己私生活的传闻和总统府可以在竞选时使用他和女人合影照片来对其进行污蔑的传闻感到“厌烦”。

  法国《观点》杂志称,卡恩对惊呆的萨科齐说:“我知道,这都来自总统府。告诉你的手下,停止吧,否则我会上法庭。”

  60岁的卡恩曾任法国财政部长,他一直被认为是处于分裂中的左翼阵线中能够对萨科齐构成可信威胁的人物。

  萨科齐曾大力举荐卡恩出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这样就可以使卡恩呆在华盛顿。最近有关卡恩准备重返巴黎以便在2012年大选中挑战萨科齐的传闻有所增加。

  巴黎的传闻称,卡恩“放荡”的名声将会给他的竞选活动带来负面影响,如果不会使其终结的话。最近有关社会党的一本新书包括萨科齐高级助手弗雷德里克的言论。弗雷德里克声称,卡恩的总统竞选活动“不会持续一周”。新书援引他的话称:“我们有照片。我们将传播这些照片,法国人不会对此感到高兴。”

  弗雷德里克否认发表过这样的言论,萨科齐也否认自己试图污蔑卡恩。

  有关斯特劳斯-卡恩好色的传闻一直是巴黎谣言的主题,这使他成为嘲讽的对象。法国喜剧演员斯特凡纳-古伊伦在电视上曾开玩笑称,摄制棚的女性被告知要穿上宽大的衣服以免勾起卡恩身上的“兽性”,卡恩当天早上正准备接受采访。

  报道称,萨科齐在卫生间里否认知道任何有关“制止卡恩参加竞选”的活动。

  不过,法国公众一直对政治家的私生活持容忍态度,一些分析人士称,根据法国总统的传统,卡恩“火热的兔子”(即喜欢追逐女性的男子)的名声只会使他受益。综合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