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雅典骚乱周年示威又爆冲突 警方拘捕160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08:00

  中新网12月7日电 雅典警察开枪打死一名15岁少年事件一周年,希腊各地举行悼念活动和爆发游行示威。警方为防再发生骚乱,在首都雅典部署6000名警员。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雅典警方并在各地展开连串突击行动,拘捕至少160名青年,又捣破雅典凯拉齐尼区一间制造燃烧弹的民居。警方称,在行动中遭到约60名青年袭击,3辆警车被毁。

  在雅典市中心,一群青年的悼念集会起初和平进行,后来部分无政府主义者袭击警察,还纵火焚烧两辆汽车。5日晚在塞萨洛尼基,亦有500人参加与示威。

  雅典的贸易组织和左翼团体6日也筹备示威活动,部分学生团体加入,并称将坚持到7日。警方表示,相信有数十名外国示威者正前往希腊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