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高档公寓打包拍卖 神秘买家3.53亿拍下54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09年12月07日08:10
18号竞拍者在竞价,最终以3.53亿元的价位击败所有竞买者。
18号竞拍者在竞价,最终以3.53亿元的价位击败所有竞买者。

18号竞拍者用手遮住签名。拍卖结束后,买家不愿接受媒体采访就匆匆离去。
18号竞拍者用手遮住签名。拍卖结束后,买家不愿接受媒体采访就匆匆离去。

  沪中心区一批高档公寓打包拍卖

  神秘人3.53亿 拍下54套豪宅

  深圳报业集团驻沪 马信芳/文 卢羽华/图

  本报上海12月6日电 (深圳报业集团驻沪记者 马信芳/文 卢羽华/图)今日下午,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位于上海市中心地段的54套高档公寓,在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以3.53亿元的价位拍卖成交。

  据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介绍,有11家竞买人事前办理了竞买登记,这些竞买人来自海外及内地的江苏、浙江、上海等地,有公司也有个人。下午2时,拍卖正式开始,拍卖师接过委托方当场递交的保留价密封件,宣布54套高档公寓整体以2.98亿元起拍,加价幅度为100万元。经过40分钟50余轮的竞价角逐,最后持18号牌的竞买人以3.53亿元的价位击败所有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家。买家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结束后就匆匆离去。

  据记者了解,这54套房产分别位于浦东的世茂滨江花园、静安区的巨富大厦、长宁区的嘉里华庭以及虹桥开发区的新世纪广场。房源均为装修房,目前处于空置状态。其中最贵的一套是世茂滨江花园一复式公寓,配设有室内游泳池、可俯视外滩全景,市价估值达上亿元。

  本次整体打包拍售的房产,先前有媒体称来自“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陆家嘴支行”,记者为此求证,拍卖方仍表示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