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悦10助攻4帽庆祝生日 奥神大逆转豪取四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8:09
  北京时间12月6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奥神在第一节落后15分的情况下奋起追击,最终以92比75战胜瑞典劲旅乌普萨拉队,在目前进行的全部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昨天是孙悦24岁的生日,但由于北京奥神队有比赛任务,因此他的生日也只能在赛场上度过,为了给孙悦庆祝生日,昨天的成都体院赛场来了不少球迷,大家高举“孙悦生日快乐”的标语,气氛相当热烈。

  看到热心球迷的祝福,在赛场上的孙悦也十分的卖力,在昨天的比赛中,奥神在第一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奋起追击,最终以92:75再次战胜了对手乌普萨拉队,此役孙悦8分10助攻,4盖帽4抢断,虽然得分依旧不多,但他团队核心的作用不容置疑,除了10次助攻外,4个盖帽和4次抢断的数据也向球迷们展示了他防守悍将的风范。(记者彭晗)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