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陶喆南京演唱会主办方暴打持票观众 称其是黄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07日08:26

  持票看陶喆演唱会遭主办方十多人暴打

  说被打男子是“黄牛” ,主办方比“黄牛”还牛

  本报讯 5日晚上,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陶喆演唱会,一名曾经因为倒卖演唱会门票的男子,持票欲进入内场看陶喆演唱会,主办方认定他是黄牛,拒绝让其进入。后双方发生口角,结果一下子来了10多人将该男子暴打一顿。随后,南京警方介入调查。

  昨天,记者到江苏省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打者王某,王某正在做检查,脸上有瘀伤,手一直捂着自己的下体。一名身上挂着“演唱会工作人员”牌子的小伙子陪在一旁。

  据王某说,他是上海一家公司的员工,平时特别喜欢听陶喆的歌曲,当天听说陶喆在南京开演唱会,便坐了下午1点多的动车来南京。下午4点多,他一下火车,就花了18元钱打的赶往五台山买票,但是被告知票已经全部卖光了。于是,他一直在检票口找黄牛买低价票,一直等到晚上开始检票时,他才花了400元钱,成功买了一张面值为1280元的门票。随后,他持票欲进入演唱会现场。这时一名检票员冲到他面前,说他是个黄牛,禁止他入场。“即便我曾经当过黄牛,但我现在有票,主办方无权不让我看演唱会。”王某说,他当时生气了,就和检票员吵了起来,可没想到突然冲出10多人,对他拳打脚踢。随后,王某大声求饶,大家才住手,他才得以报警。很快,110民警赶至,进行调查处理,并责令演唱会主办方派人陪他去医院检查。

  那名陪护王某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他是南京大唐亚太国际演出交流有限公司的员工,公司负责这场演唱会的运作。当时工作人员在检票的时候,已经注意王某很久了,断定王某就是个黄牛,所以没让王某进场,没想到王某张口骂人,双方就发生了冲突。

  没多久,一位自称是大唐亚太员工的女子打进记者的电话,表示打人的都是检票处的工作人员,不是他们公司的员工,只是他们公司聘请来的,所以打人一事按理与他们公司无关。至于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警方正在调查,一切以警方的调查结果为准。通话后,王某再次找到记者哭诉,说主办方将陪护他的小伙子喊走了,孤零零丢下他一人在医院检查,自己不得不支付了800多元钱的医药费,随后再找主办方,主办方就置之不理了。

  昨天,记者就此事找到了南京鼓楼警方核实,警方告诉记者,王某确实曾经因为倒卖演唱会的门票被抓,也被南京警方批评教育过。但是,这次王某有没有倒卖票警方查无证据,也不好处罚,主办方打人肯定是不对的。就此事,警方按照治安案件进行调解处理,后来在王某二次报警后,警方找到演唱会主办方,演唱会主办方也陪王某去医院检查了,检查结果王某身上多为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最后,经过民警协调,演唱会主办方承担了相关的治疗费,同时给予王某200元钱经济赔偿,并向王某道歉。王某也觉得满意,不再追究了。

  (曹卢杰)(报料人:刘先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