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球迷》改版“味道”丰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8:28
  本报讯(记者顾颖)南非世界杯抽签揭晓,让岁末年初的足坛谈资丰富。《球迷》报选在“足球年”的1月1日全新改版,我们是想告诉大家,新年伊始,我们将用精心开拓的报道渠道,先锋潮流的报道手法以及更符合“民间国际足球专家”们胃口的报道视角,和大家一起感知世界杯的前奏,守候世界杯的到来;我们更会派出强大的报道队伍前往南非的每个赛地、每片赛场,用可能超乎您想象的海量第一手报道,与您一起聆听世界杯传达的足球语言,分享世界杯制造的快乐。

  改版之后的《球迷》报,会一如既往关注天津足球,在做到兼顾全局、没有盲区的前提下,重点把天津队征战中超联赛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详尽呈现给读者和广大球迷,把球队里每个有故事的人各自的故事讲给大家听。同时,改版后的《球迷》报还将贴合大家对国内足坛热点的牵挂和关注,无论是扫赌打黑这类敏感话题,还是国足在路上的功过是非,抑或对联赛进程的追踪、即时新闻的展现、未来方向的探讨,都将下大力量做足文章。自然,除了和大家一起奔向世界杯之外,改版之后的《球迷》报肯定也不会错过世界足坛的任何一个明星、任何一项顶级赛事。

  我们承诺,从明年开始,一网打尽大家需要的足球信息、大家感兴趣的足球话题以及能让人一口气读下来意犹未尽的足球故事,每期《球迷》报的“足球单元”都绝对“够厚、超好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