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郭德纲当老板很忙 开饭馆菜品很“霸道”(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8:12
郭德纲穿得很喜庆。

  
  昨天(6日),郭德纲召集众多媒体在自己家新开张的“郭家菜”吃饭,饭可不是白吃的,顺便就将楼上的德云社分店、新开张的华服买卖以及自己的饭馆一并给宣传了。这郭家菜最大的特点是郭德纲自创的菜品,据说都“硬且横”,相当的“霸道”。

  郭德纲和夫人昨天打扮得像一对新人,都穿着大红绸缎的礼服,中午吉时将一块红布扯下仪式潦草结束。至于位于三里屯这块宝地的经营成本,郭德纲拿出一贯的打太极:“钱的事我不管,我对数字没概念。”据了解,这块地方在郭德纲经营之前,曾是被查封的夜店,目前只租不卖。所以郭德纲只是取得了经营权,楼上的德云社还用来说相声,票价比天桥德云社要高出不少,票价从60元至280元不等,另有一个“正阳楼”豪华包间,报价3800元,大概可容纳一二十人。

  “郭家菜”从装修到菜谱都很有郭氏风范,由郭德纲的太太王总来管理。装修是中式的八仙桌,墙上有夸张的镀金龙凤摆设,还供着财神爷,两侧有几个包间,基本以红色和灰色调为主。另外比较特别的是菜谱,菜品都很“硬且横”,比如“钱串子黄瓜”、“霸道鸡”、“郭家摔丸子”、“师娘打卤面”等,其中一道“郭家摔丸子”据说是郭德纲从书上学到的,看到天津一恶霸有道家传菜就是丸子,后来郭德纲反复琢磨并实践多次做成了这道郭家摔丸子,其实味道与北京的四喜丸子差不多。

  德云华服是德云社另一个产业,主要经营的是中式定制服装,色彩异常艳丽,图案基本以手绣为主,还有裘皮首饰等。最便宜的一件衣服也接近两千元,但卖衣服的地方挨着饭馆,经营模式也有点奇怪。可能就是为了让看相声的人,顺便能在楼下填饱肚子,如果看得上台上演员的服装,也顺便就在楼下买一件。楼上楼下,买衣服说相声开饭馆,郭德纲以后要吆喝的事真不少,相声、主持、影视,郭德纲这跨界的劲头还得更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