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视频

视频:朝鲜造牛仔裤在瑞典百货公司遭下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09: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瑞典一家百货公司5日禁止店内商家出售一批朝鲜制造的牛仔裤,理由是朝鲜的“工作条件”有问题。 这批牛仔裤由瑞典诺科公司以贴牌方式从朝鲜订购,原定当天在斯德哥尔摩PUB百货公司开始发售。诺科公司称,这是世界上首次由朝鲜制造的品牌牛仔裤。它们的总数大约1100条,分修身型和宽松型两种,每条标价1500瑞典克朗(约合219美元)。
(责任编辑:李恺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