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亚太新闻

新西兰一男子针刺妻子 故意传染其艾滋病病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7日09:1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名艾滋病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新西兰男子趁妻子熟睡之际,用沾染了自己的血的针扎妻子,故意传染给她艾滋病病毒。

  据新西兰媒体12月6日报道,这名33岁的妻子说,她丈夫两次用缝衣服的针沾了自己的血在她睡觉的时候扎她,还有一次拿着一个灌满他的血的针管。

  这名妻子对警察说,她丈夫这样做目的有二,一是让妻子同意重新和他发生性关系,二是不离开他,另找伴侣。

  这名35岁的男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承认自己感染了妻子,这还是新西兰第一次发生这种案例。在其他案例中,艾滋病病毒检测呈阳性的都是通过未经防护的性行为传染给了其他人。

  这名男子还承认他感染了另外一人,如果罪名成立,他面临14年监禁。他与妻子2004年移民新西兰,当时他就检查出艾滋病病毒检测呈阳性。

  在这名男子感染他妻子之前,两人关系已经疏远,部分原因是妻子拒绝与丈夫发生性关系,担心感染艾滋病。不过,为了孩子,她没有与丈夫离婚。

  但是,去年5月,她发现自己左腿上有针刺的痕迹,后来一次因腿部刺痛而疼醒,还有一次发现丈夫拿着一只注满鲜血的针管。

  4个月之后,她在例行检查中发现艾滋病病毒检测呈阳性。她回家质问丈夫,她丈夫承认自己用针扎了她。他说:“我用针扎了你,我希望你和我一样,这样你就能和我一起生活,不离开我。”

  此前这名妇女至少4次滋病病毒检测呈阴性,因此警方确信是她丈夫的扎针行为感染了她,于去年10月将这名男子起诉。

  (环球在线: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