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亿授信支持丰台城南行动 用于两带四区建设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9:23

本报讯(记者杨晓斌 通讯员刘鹏)昨天,丰台区和北京银行共同签下了2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三年,这笔授信的资金将用于该区在“城南行动”计划中的“两带四区”建设。

    丰台区和北京银行签署的银政合作协议,是该区提出“两带四区”建设的首个银政合作协议。今后三年,北京银行将向该区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为200亿元的资金,重点支持该区在本市“城南行动”计划中提出的“两带四区”建设,这些资金主要用于基础设施、现代制造业、高新技术、服务业和社会事业等领域。

    据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带”中的城南三四环都市型产业发展带,将打造成高端产业走廊,重点发展金融、现代商务、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而永定河水岸经济带将通过治理改善地区环境,依托生态环境发展休闲绿色产业和水岸经济,同时该区还将重点发展丽泽金融等四区的建设。这“两带四区”的建设需要大量资金的支持,北京银行向该区提供意向性的200亿元授信资金,将推动丰台区“两带四区”的建设提速,对加快本市“城南行动”计划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