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侣公园约会时遭抢劫 男子为救女友被刺10刀(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09:25
文华公园

  
  该公园一周发生两起同类案件

  警方提醒市民行经僻静处时要加强防范

  文华公园再发劫案,且又是深夜情侣被抢。12月4日晚10时许,一对情侣在禅城区文华公园约会时遭2名劫匪持刀抢劫,男子为救女友而奋力反抗,结果被刺10刀,劫匪行凶后逃跑,目前禅城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文华公园

  血脚印绵延三四十米

  12月5日一早,有市民来到文华公园散步,闲逛到电视塔下时,发现一棵大树下有很多血迹,大片血迹旁有一串血脚印,绵延三四十米。

  抢劫!又是情侣被持刀抢劫!

  昨日上午,记者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受害者小潘,事件中他被刺10刀,幸运的是已无生命危险。由于失血过多身体虚弱,他说话有气无力,女友握着他的手守护在床边,脸上仍写满惊恐。

  小潘在禅城区一家公司工作,12月4日晚,他结束一周工作,兴致勃勃地和女友到文华公园散步。晚10时许,电视塔下灯光昏暗,二人在石椅上细语,聊兴正浓之时,两名男子无声无息地从身后窜出,一名男子手持一把20厘米长的弹簧刀,另一名男子恶狠狠地搜身,抢走小潘女友身上的一部手机和100多元现金。

  他一边推倒劫匪

  一边向女友大喊“快跑”

  劫匪搜身抢走小潘女友身上的财物后,一名劫匪用刀抵着小潘的肚子,准备对他进行搜身。这时,另一名劫匪向女友走去,当时灯光昏暗四下无人,小潘不由心头一紧,为避免女友遭劫匪伤害,他奋力向那名不怀好意的劫匪冲去,从后面将他推倒在地,并向女友大喊“快跑”,女友见状连忙跑开。

  看到女子跑掉,劫匪挥刀向小潘刺来,小潘用左手握住刀刃,鲜血顺着指缝汩汩流下。这时倒地劫匪也爬起,将他狠狠踹倒在地。劫匪用刀在他身上猛刺,一刀,两刀,小潘说,在刺了10刀后,一名劫匪跟同伙说“走吧”,两名劫匪这才起身分头逃离。

  由于小潘奋力反抗,劫匪未来得及抢走他身上的手机。小潘用尽最后一丝气力,掏出手机通知同事,同事随后赶到现场并报警。

  据了解,文华公园是24小时全开放式公园,专门管理人员和照明设施不够,公园内盗抢案件时有发生。警方再度提醒独行人士和拍拖男女,深夜和凌晨行经此处时要注意做足防范,不要到灯光暗淡的僻静处。

  1日凌晨情侣遭劫

  男子为救女友被刺身亡

  本月1日凌晨30分许,文华公园也曾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对情侣在该公园聊天时遭到抢劫,男子与劫匪僵持中被刺当场死亡。生还的女子称,死者是为保护自己而死。(记者张涨见习记者张学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