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盛预计:一年内黄金价格将达到每盎司1350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09:25
  华尔街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商高盛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表示,2010年大宗商品价格将持续上涨,其中原油全年均价将超过每桶90美元。

  高盛报告认为,新兴市场的强劲增长,将继续与发达经济体“更有力地争夺”资源,导致大宗商品价格波动性加大。高盛预计,一年内黄金价格将达到每盎司1350美元。但报告也指出:“不过鉴于我们预计美国通胀仍将保持在低位,我们认为一旦美国经济复苏增强,美联储开始升息,金价可能面临巨大的下跌压力。”高盛还上调了对油价的预期,但表示全球经济复苏速度将比先前预测得更加缓慢,因为富裕国家的需求较为疲软,到2010年底,石油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桶92.50美元。

  高盛大宗商品研究主管杰弗瑞·库里表示:“在我们开始新的十年之际,全球经济正从战后最严重的衰退中复苏,我们预计过去十年商品供应层面的制约将再次出现,从而加强大宗商品价格长期走高的可持续性。”(黄继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