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首相鸠山家族豪宅成观光名胜 游客暴增(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09:37
鸠山由纪夫 [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家族豪宅如今成为一处著名观光景点。随着新政府上台,豪宅接待游客数量攀升,每月约有2.5万人前来观光,是鸠山当选首相前参观人数的5倍。

  据日本共同社6日报道,这座英式建筑风格的豪宅名为鸠山会馆,位于东京音羽,包括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它是鸠山祖父、前首相鸠山一郎于1924年建造的,1996年经过大面积翻修后对游人开放。

  鸠山和弟弟、前总务大臣鸠山邦夫在祖父去世前曾在这里住过4年。会馆庭院里种有玫瑰和樱花树,每年4月都举行赏花会。

  会馆现为鸠山母亲所有。普通参观票价为每张500日元(约合5.5美元),学生票价为每张300日元(约合3.3美元)。今年8月众院选举期间,游客人数开始增加。10月和11月更是增至每月约2.5万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