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俄将达成《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替代条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09:06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12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上周五表示,俄罗斯与美国即将达成一项削减冷战时期核武库的协定。

  报道称,美苏1991缔结的《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于上周六到期,而俄美两国的外交人士一直在忙于赶在原条约到期前拿出一项新的削减核武器协定。

  俄罗斯外交部在声明中说,“紧锣密鼓的缔约准备工作接近了尾声。”但俄罗斯与美国的消息人士透露,新协定很难在12月5日前准备就绪,他们寄希望于协定在今年年底前达成。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曾在4月份发表联合声明称,他们计划在《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到期前,找到一项替代协定。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