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服刑人员治疗时猝死 输液开始后昏迷死亡

来源:浙江在线
2009年12月07日10:08

  浙江在线海宁12月6日讯(记者 廖小清) 记者12月6日从浙江嘉兴海宁市委宣传部解到,12月5日晚,海宁市看守所服刑人员章某胃部不适,在医院治疗期间突然昏迷,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分析,判断章某死因系心源性猝死或主动脉夹层破裂。

  5日晚,章某感到胃部不适,随即有关部门将其送往海宁市人民医院治疗。在对章某进行了全腹部CT等多方面检查后,医院对其进行输液治疗,输液刚开始不久,章某突然昏迷,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疗部门组织专家分析,判断章某死因系心源性猝死或主动脉夹层破裂。

  章某,男,52岁,海宁人。因盗窃罪于2009年7月3日被海宁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判决生效后,因余刑不满一年,在海宁市看守所留所服刑。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