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博才中学:三访三问 师生均受益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0:27
  本报讯(记者赵国清、特约记者李钦)大东区博才中学以“精细化管理”为切入点,围绕“服务师生,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这一宗旨,开展“三访三问”活动,以确保每名党员教师将“推进均衡发展,提高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最大实践。

  访校内名师,问成功经验。发动骨干教师与年轻教师结对子,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年轻教师搭建成长平台。

  访离退休老教师、老党员、老干部,问发展良策。学校党支部组织班子成员和教师党员到退休教师、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将反馈回来的问题、困难进行集中梳理和分类,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

  访贫困学生,问百姓疾苦。学校开展党员教师与特困生、农民工子女、单亲家庭学生“心连心”活动,每名党员教师至少帮扶两名学生,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义务辅导,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目前,全校教师已先后帮扶特困生、农民工子女、单亲家庭学生162名,义务授课2000余小时,家访130余次,捐款捐物6万余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