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首相:马华解决党争须考虑国阵利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27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纳吉6日要求马华领袖在解决党内的纷争时,考虑到国阵的利益。

  也是国阵主席的纳吉说,他并不想给予马华常年大会的举行期限作为施压马华任何一方领袖,但希望日期在不久后就能够定夺。

  他说:“有一方要快,有一方要迟。我们尝试对时间折衷,以便能够解决当下困局,方能以一个更加稳固的团队迈进。”

  他表示:“现在的问题是时间,几时要举行常年大会。有关日期正由数名马华领袖商讨,我希望能在一些时间后对时间有所折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